可爱小猪陪你过新春!LV潮推猪年限定单品

| January 24, 2019 | 0 Comments

即将来到猪年,不少大牌纷纷推出以猪猪为主题的限定单品,势要让可爱小猪陪你过新春!

今年法国老牌 Louis Vuitton 也参一脚,推出不少以生肖为主题的单品,当中包括印有猪猪图案的粉色丝巾、吊饰与金链,每一款可爱满点的设计让人好想带回家。

当中的 Superstition方巾($370)以樱桃图案配衬象征富足繁荣的猪年生肖,寓意万象更新、纯真自然、幸福美满。经典 Monogram 花卉图案及行李箱饰钉图案融合在十二生肖主题印花之中,同时加入路易威登鲜明出众的品味,与今季时尚首饰系列的设计互相呼应。

这款 Louis In The Sky Zodiac 手链($330)与项链($365)缀以雕刻精美的中国十二生肖动物,选用抛光金色金属制作,圆章镌刻趣致的动物图案及经典LV Initials。

Vuittonite 手镯($435)一面雕刻趣致的小猪,另一面雕刻优雅的Monogram花卉。Monogram帆布带和LV刻字令这款活泼的作品更显品牌风格。

可爱的 Vuittonite Pig 小猪项链($875)镶嵌了粉色水晶,站于刻有Monogram图案的迷你Boite à Chapeau手袋上。

Wild Fur Pig 手袋吊饰及钥匙扣($810)采用柔软的貂皮毛制作,打造出奢华魅力。金色V字母和Louis Vuitton标志刻纹等象征性点缀则巧妙地彰显品牌气质。

以十二生肖为主题的 Superstition Pig 手袋吊饰兼钥匙扣($330)以 Monogram 帆布制成小猪腿部,而眼睛则由金色饰钉制成,借此向路易威登行李箱的制作工艺致敬。

Figurine Pig($480)手袋吊饰兼钥匙扣为了向品牌的行李箱制造传统致敬,皮革和 Monogram 帆布配件缀有灵感来自古老行李箱细节的细致铆钉。

另外,Louis Vuitton 亦为顾客精心挑选了不少非常适合新年的单品,完整特辑可到官网查看。

.

.

资讯/图片来源:Louis Vuitto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