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20度冻坏机门!纽约往香港联航乘客被困逾10小时

| January 22,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teven Lau

相信有不少旅客也曾经试过被困机舱内数小时,才得知航机需要延误或取消,但是在零下 20 度的情况下被困机上长达 10 小时,相信也只有这次了!

Image via Eitan Magid

上周六,一班从新泽西州纽瓦克机场前往香港的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航机因紧急医疗事故,必须在加拿大纽芬兰的 Goose Bay 机场降落。当航机在晚上 9 时 30 分左右进行紧急着降后,病发的乘客已即时被送到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而这一切却是恶梦的开始。

Image via Steven Lau

当时当地气温低至华氏 -25 度,而当航机准备再度启航时,乘务员发现逃生门无法关闭,相信是受严寒天气所致。更不幸的是因为 Goose Bay 机场是加拿大皇家空军基地,在晚上并没有海关人员当值,所以机上约 240 名乘客被逼留在受寒风吹袭的航机内。

经过漫长的一晚,Goose Bay 的官员在周日早上为机上的乘客带来加拿大有名的 Tim Hortons 甜甜圈与咖啡。而在机舱内被困逾 10 小时后,救援飞机终于到达,并将乘客送回纽瓦克机场。

联合航空发言人向受影响的客户道歉,表示当时工作人员已尽一切所能。他们将会向所有乘客提供膳食、酒店住宿、报销和补偿。

.

.

资讯来源:CNN, Dailymai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