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收!超可爱RIMOWA行李箱风手机壳面世

| January 22,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RIMOWA

去年 RIMOWA 先后跟 Supreme、Off-White、甚至 Aesop 合作,推出联名行李箱与旅行装护肤组合,而今年第一弹 RIMOWA 更向电子界发展,推出一系列的手机壳!

Image via RIMOWA

全新的 RIMOWA 手机壳就如迷你的行李箱一样,采用品牌经典的铝镁合金行李箱设计与材质,并有银色与淡粉红色选择。

Image via RIMOWA

如果你是 RIMOWA 粉丝的话,就不能错过这款能跟你行李箱最搭的全新手机壳囉!不过现时手机壳只适用于 iPhone XR、XS 与 XS Max,并于 rimowa.com 发售,售价为 $101。

.

.

资讯来源:Hypeba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