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疯传最新挑战就是「10 Year Challenge」!

| January 18,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KVOA

正所谓「十年人事几番新,新老花旦别样红」,十年前的你跟现在相比,不论在爱情、事业、还是外表上,应该也有很大差别吧。

最近在网路上,大家都很积极参与火红起来的新挑战「10 Year Challenge 」或者是「2009 vs 2019」。小编也看到很多朋友在这 10 年的转变,但有些朋友竟然 10 年如一日,将吃了防腐剂一样,没什么大变化。

如果你也想参与这项挑战,首先你要拥有一个社交媒体帐号,然后下载可以帮你排列相片的应用程式,例如「美图秀秀」或者是 Instagram 的「Layout」。打开应用程式后,选取一张 2009 年及一张 2019 年的照片,然后跟着指示,完成后便可分享到你的社交媒体帐号。

现在「#10yearchallenge 」已经有超过 330 万个贴文,而「2009vs2019」就有 222,000 个贴文。快点跟上潮流的脚步,发一个属于你的「10年挑战」吧!

►延伸阅读:Netflix电影成网路挑战!网民蒙眼开车、带小孩超危险

.

.

资讯来源:Independen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