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恨某个人吗? 那就寄送亮粉炸弹给他吧!

| January 16, 2019

Image: ruindays.com

人在江湖行走总是会遇到一些很讨厌的人,虽然没有痛恨到想要他消失人间,不过却很想要对方感受到痛苦吗? 有个网站只要$9.99就可以实现你的梦想。

Ship-Your-Enemies-Glitter1-665x385

Image:google

不管你痛恨的人是你的同事,还是朋友或者是同学。只要你知道对方的地址的话你就可以给他来场恶梦! 包准他马上会在脸书上出现哀号!

这个网站只要你付$9.99就可以帮你寄一张藏有「亮粉」的 Glitter Everywhere Card 卡片给你的仇人。千万不要想小看这种亮粉阿! 这种亮粉恐怖在于它的难清程度。手工艺品界甚至称呼这种亮粉为「手工艺品界的疱疹」。对医学有点了解的话就应该明白这种东西的恐怖程度。更恐怖的是,你还可以挑选正常细亮粉,或是超级细亮粉 !!

如果是在家里打开来的话…..大概会有好几个星期都还会有亮粉沾在某处。这肯定会令人抓狂的阿!!!

如果你与他的仇恨不是普通的深的话,你也可以考虑花 $19.99 送一根亮粉炸弹 Glitter Bomb 给他! 这可不是掉满桌子而已,而是会喷的满脸都是啊!!

066bfb43831927e8787df3e88577100a


想要试试看的话就去这个 www.ruindays.com 网站订购吧。

.

.

觉得超整人的乡民KT分享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