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开分店!旧金山人气奶茶店Boba Guys扩展洛杉矶版图

| January 8,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Boba Guys

每次经过必定大排长龙的人气茶饮店 Boba Guys 去年正式从旧金山进军洛杉矶,于 Culver City 开设首家洛杉矶分店!想不到相隔不到一年,Boba Guys 即将开设第二家洛杉矶分店,而选址就在 Filipinotown,渐渐向华人聚居的东面靠近!

Image via Boba Guys

Boba Guys 第二家洛杉矶分店将于 1 月 12 日正式开幕,但新店面现已开放,并在每周一至五中午至下午 6 时限时营业。新店将主打咖啡饮料和特色饮料,像是 Pandan Mojito Latte。

Image via Boba Guys

来自旧金山的 Boba Guys 是由两位亚裔美国人 Andrew Chau 与 Bin Chen 创立,口味和饮料设计偏向美式本土风,用料也很多样。标榜使用自然、健康与有机的原料,开放的厨房让你清楚看见饮料制作的过程,一杯杯茶饮在你面前冲泡,烹出细腻茶香,搭上当地产的鲜奶,难怪连进军纽约曼哈顿都无往不利。

►延伸阅读:七家湾区最具人气的珍珠奶茶店!你都喝过了吗?

【Boba Guys Rideback】

  • 开幕日期:2019年1月12日
  • 时间:11am – 10pm
  • 地址:1660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 官网:www.bobaguys.com

.

.

资讯来源:Ea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