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Aburiya Raku 隱藏於西好萊塢的正宗日本料理

| January 7, 2019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66姐

 

責任編輯 : Janet     推薦度  ★★★★  4 顆星

通常來說,正宗的日本店不會開在繁華之地,有一天小編搜索Google時,無意間找到這家餐廳,出來的結果竟然寫著authentic Japanese restaurant,到底是不是真的正宗呢?抱著一顆好奇心,決定來一探究竟。

進入餐廳後最先吸引小編眼球的是玲瑯滿目的清酒酒櫃,一瓶瓶清酒在燈光的照射下很有格調,另外有個清酒杯的收納箱,如果點清酒,侍者會拿著這個小箱子走到你面前讓你選擇。

欣賞著開放式的廚房,廚師們認真的完成每一道工序,師傅都是日本人,看著樣子十分專業認真,還沒開動就已經無比期待。

.

Juicy Deep Fried Asajime Chicken $12

聽侍者敘述才知道,這家餐廳所用的雞,都是附近農場每天新鮮切好運過來的,怪不得雞肉如此鮮嫩,雖然是油炸,可完全不油膩,表面香脆,雞肉除了裏面香嫩還十分多汁,並且不會很鹹,可以說是洛杉磯數一數二好吃的日式炸雞也不為過。

.

Poached Egg with Sea Urchin and Salmon Roe $12

據說是從日本空運過來的馬糞海膽,海膽甘甜順滑,口感細膩,水波蛋用的是可以生吃的雞蛋,沒有一點的腥味,三文魚魚子有著天然的鮮味和鹹味, 三者味蕾的碰撞配上一點點特有的醬汁,口感豐富,滿口的新鮮,十分開胃好吃。

.

Popeye Salad $9

這應該是最適合冬天的沙拉吧,溫溫熱熱的,裏面有菠菜、炒過的蘑菇、培根和腰果,營養均衡,培根特別的香,上面還有一些脆脆的洋蔥條,讓整體口感更加豐富,醬汁是店裏自製的獨家特調,一點點清甜的口感,讓整個沙拉變得更加有層次。

.

Soboro Don-Seasoned Ground Asajime Chicken $8

因為大愛之前的炸雞,又追加了一份雞肉飯,用的是同樣當天新鮮的雞,配上一些梅乾菜,還有海苔,特別要說的是這裏的米飯太香了,所有食材拌在一起,簡直停不下來。

.

Wagyu Sukiyaki $45

重頭戲來了…和牛壽喜鍋!牛肉用的是日本空運過來的和牛,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小編覺得物超所值,和牛細嫩,風味獨特,配上特有的生雞蛋蘸料,特別的嫩滑,鍋中配上日本豆腐、香菇、蒿子稈、日式烤麩、粉條等,和正宗日式的壽喜鍋湯底,好吃到小編當日又追加了一碗大米飯。天氣漸涼,最能暖身子的莫過於火鍋了。

但洛杉磯的火鍋以四川辣火鍋為主,吃多了難免上火,壽喜鍋就是個特別好的選擇, 高級的和牛配上鮮美的配菜,吃完渾身都暖洋洋的了。

Aburiya Raku

營業時間:

  • Mon-Thu     12-2:30pm, 6-11pm
  • Fri         12-2:30pm, 6pm- 1am
  • Sat        6pm – 12am
  • Sun         closed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部落客小檔案 66姐】

定居 LA 十多年,熱愛美食美酒更熱愛分享,相信杯酒人生,與其他場合相比,餐桌旁的時光最有趣。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區West Hollywood, 菜Japanese, 鍋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