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超人氣網紅店: Me+Crepe 國子煎

| January 7, 2019 | 0 Comments

哇靠小編們冒著變胖的職業災害風險,勇敢地替讀者們探索近期新開網紅店,既然地理位置那麼方便,這個週末就跟著哇靠腳步,繼續著年底度假式的熱情瘋狂吃一圈吧!

Me + Crepe 國子煎

甫開幕的煎餅店,造訪的時候門口還是滿滿熱鬧的紅色氣球裝飾點綴,小巧的店面,卻處處充滿驚喜,從裝潢、包裝到菜單,都有許多巧思,感覺得到店家的用心。

Video Thumbnail

【美食偵查】超人氣網紅店: Me+Crepe 國子煎

哇靠小編們冒著變胖的職業災害風險,勇敢地替讀者們探索近期新開網紅店,既然地理位置那麼方便,這個週末就跟著哇靠腳步,繼續著年底度假式的熱情瘋狂吃一圈吧! Me + Crepe 國子煎 甫開幕的煎餅店,造訪的時候門口還是滿滿熱鬧的紅色氣球裝飾點綴,小巧的店面,卻處處充滿驚喜,從裝潢、包裝到菜單,都有許多巧思,感覺得到店家的用心。 https://youtu.be/81-movcVv7c HK BBQ Duck 港式燒鴨  $12.9   餅皮包覆著紮實的燒鴨肉搭配油條,有甜甜的烤肉醬相佐,並加了中辣程度的辣醬,有辣椒的香氣提升口感層次,不過辣度還算適中,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大辣。趁熱吃才好吃~

HK BBQ Duck 港式燒鴨  $12.9

 

餅皮包覆著紮實的燒鴨肉搭配油條,有甜甜的烤肉醬相佐,並加了中辣程度的辣醬,有辣椒的香氣提升口感層次,不過辣度還算適中,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大辣。趁熱吃才好吃~

New Beef 香濃芝士牛肉  $10.95

順滑牛肉片配上香氣逼人的芝士,搭配油條酥脆的口感,加上香菜、青蔥一解肉質油膩,非常好吃!私心大推一個!

 

豆腐腦  Tofu “Now”  $5.45

豆腐腦又稱為豆花。上面為甜豆花,上面以枸杞與紅棗點綴,湯水不會過於死甜,恰到好處的襯出豆花香氣。下面為鹹豆花,醬料裡面還吃得到芝麻醬,配上香菜,不禁讓人聯想到台式碗粿。甜鹹豆花各得兩位小編一票,絕對是必吃小點!

 

Me+Crepe 國子煎

  • 地址: 89 E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5
    電話: (626) 345-5291
    網址: www.meandcrepe.com
  • 營業時間: 9:00 am – 3:00 p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亞洲料理, Best Of 美食企劃,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City, 區Pasaden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sian Fusion, 菜Chinese,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