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食品即将诞生?世界知名和牛商正研发「人工培养牛肉」

| December 30,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JUST

现代科技发达,每天都有新的发明推出,让我们愈来愈接近电影与电视剧中所看到的未来世界!

世界知名的日本和牛制造商 Toriyama 正与未来蛋白质公司 JUST 研发人工培养牛肉,即是在实验室培养美味的牛肉。两家公司已经与 Awano Food Group 签订了合约,一起致力发展培养牛肉,让这食品商业化,并且能在全球推出。

对于 Toriyama 来说,这个计划有助他们拓展市场,并且能够以更便宜的价格制作出更多同样高质素的牛肉。而 JUST 则一直在寻找机会去扩展他们的「Clean Protein」计划。他们已经发展出素炒蛋和正在研究实验室鸡肉。

Image via JUST

现时培养牛肉还是在刚起步的阶段,JUST 表示会利用细胞农业技术(Cellular Agriculture Technique)来复制牛肉,并预计初期的制成品只会是碎肉,但期望在不久将来能够发展成牛排。

小编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些都是 Blackmirror 的题材,未来世界的人类,只会进食实验室培养的食物……感觉总是有点怪怪的。

.

.

资讯来源:FoodBea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