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车程变得更有趣!日本列车变身和风旅馆超唯美

| December 30, 2018 | 0 Comments

每次去旅行都要很早起床,从酒店到坐交通工具再到达景点,说实在真的很费时。现在虽然没有发明可以让你从酒店直达景点,但在日本的这班列车或许可以给你这样的感觉喔!

阪急电铁(Hankyu Railway)为了让旅客有更好的体验,特意推出了一款名为 Kyotrain Garaku 的列车。这款列车特别之处是用传统日本旅馆为主题,车厢的装潢不但用上了真的园景花园和榻榻米装饰,而且每一卡列车都有着不同季节的感觉。秋天的卡车用了枫叶图案,冬天的就用了竹子图案设计。至于春天的当然是用日本出名的樱花图案,而夏天则用了天竺葵。

列车将于 2019 年 3 月在京都线开始通车,连接京都至大阪,沿途有四个站,全程大约45分钟。价钱与其他普通列车一样,只需要 400 円,大概等于 3.63 美元。

正在计划京阪游的朋友不妨体验看看,详情可到阪急电铁的官网查看。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图片来源:Hankyu Railwa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