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长跑多年 Miley Cyrus证实与Liam Hemsworth完婚

| December 27,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美国流行歌手麦莉希拉证实,耶诞节前夕已和长期伴侣、澳洲演员连恩汉斯沃完婚。

英国广播公司新闻网(BBC News)报导,麦莉希拉(Miley Cyrus)在社群媒体分享婚礼照片。根据报导,两人已于23日举行结婚典礼。

将近10年前,麦莉希拉和连恩汉斯沃(Liam Hemsworth)因拍电影「最后一曲」(The Last Song)相识。

在11月的加州毁灭性野火中,两人失去家园。根据报导,这场婚礼是在麦莉希拉位于田纳西州富兰克林(Franklin)家中举行。

报导指出,这场小型婚礼只邀请双方至亲与好友参加。

麦莉希拉在推特(Twitter)分享的照片显示,两人忘情拥抱。

两人2012年订婚,但隔年取消婚约分手。他们2015年复合,随后宣布再度订婚。

.

.

来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