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男孩耶诞礼物不合心意气炸报警 警方竟到场调查「证据」

| December 27,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许多小孩在拆开绚丽的耶诞礼物包装,发现礼物不是自己喜欢的玩具时,难免大失所望。不过一名德国男孩收到不合心意的耶诞礼物后,没有勉强挤出笑容和道谢,而是气冲冲地报警。

尽责的警方也真的到他家中,展开调查。

这名9岁男童在耶诞节当天拨通了紧急热线,并向警方解释,他没有收到任何他许愿希望收到的耶诞礼物。

德国「西北日报」(Nordwest Zeitung)报导,位于德国西北部策特尔(Zetel)的警方发言人表示:「员警抵达后,发现了一位怒气冲冲的小男孩。」

Image via Shutterstock

警察原本耶诞节默默值班,后来决定和小男孩一起玩,还煞有其事地展开调查。

首先,他们检查了男童最初提出的耶诞礼物清单,然后对比了男童所收到的每一份礼物,还召开了一场家庭调解会议。

警方仔细调查「证据」后说服男童,指耶诞老人一定是搞错了他与其他小朋友的许愿清单,最后顺利解决这起纠纷。

法新社联系上位于奥登堡(Oldenburg)城市的警察局,证实有这起奇妙的案子,不过警方不愿透露小男孩耶诞清单的内容。

.

.

来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