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最轻17吋笔电 明年赌城CES展亮相

| December 25, 2018 | 0 Comments

LG电子宣布将于2019年1月8日至11日举办的CES消费电子展发表gram系列轻薄笔电LG gram 17,重量仅1.34公斤,为市面上最轻的17吋笔电,单次充电续航力达19.5小时。

LG gram 17(型号17Z990)笔电配备17吋WQXGA萤幕,解析度为2560 x 1600画素,是标准Full HD萤幕的2倍,并搭载最新第8代Intel Core处理器与16GB DDR4记忆体,LG宣称效能如同行动工作站。

LG gram 17支援Thunderbolt 3传输技术,使用者可以利用单一连接埠同时替装置充电、传输档案和展示内容,传输速度最高可达40 Gbps,是传统USB 3.0连接埠的8倍。

LG表示,一般17吋笔电重量多超过2公斤,LG gram17重量仅1.34公斤,为市面上最轻的17吋产品,并搭载72W高效率电池,单次充电后续航力长达19.5小时。

.

.

来源:中央社

图片来源:LG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mputer,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