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胡安安带你体验「恶烂博物馆」

| December 23, 2018 | 0 Comments

Sheep Eyeball Juice, Mongolia 羊眼球果汁, 蒙古

这款来自蒙古的解宿醉偏方- 羊眼球果汁是以番茄汁醃制羊眼而成。据说这种饮料配方来自成吉思汗时代。下次想解宿醉的朋友可以试试看有没有效果。

.

.


Fruit Bat Soup, Guam 果蝙蝠汤, 关岛

果蝠被认为是环太平洋地区和亚洲的美食,包括寮国,关岛和越南。 吃法包括烧烤,也可以清炖。吃起来的口感很像鸡肉,但是并认为比鸡肉还干净,因为果蝠只吃水果生存。

.

.


Casu Marzu, Sardinia   卡苏马苏乳酪, 萨丁岛

卡苏马苏乳酪,又称活蛆乳酪,是萨丁尼亚传统羊奶乳酪,以内含活蛆著称。它以佩克里诺乳酪为食源,但跳过典型的发酵程序,直接由活蛆的消化作用让食材「腐烂」。活蛆是刻意添加物,旨在推动一种特殊层次的发酵,并促进分解乳酪中的乳脂。蛆受到碰触时最高会跳到15厘米高,吃的时候要小心蛆弹入眼中;食用乳酪前可将蛆虫去除,但有些饕客则选择连同活蹦乱跳的蛆一起吃下去。

.

.

Su Callu Sardu, Sardinian 羊乳酪, 萨丁岛

看起来有点恐怖,事实上它就是一只小羊的胃。制作方法就是在这小羊的胃里倒入母羊的生奶,发酵2-4个月,这听起来就很惊悚,据胡安安说”吃起来非常不寻常的味道,但很不错!”

.

.

South Africa – Mopane Worms 可乐豆树毛毛虫, 南非

这种毛毛虫叫 Mopane Worm,是帝王蛾(Emperor Moth)的幼虫,生长在一种叫可乐豆的树上,或许您觉得难以下咽, 但这可是南非原住民的重要动物性蛋白质来源。除了干吃, 凉拌, 烘烤, 热炒外, 还有作成茄汁罐头的. 据说烧烤后吃起来味道像蜜汁烤鸡是许多南非原住民的重要动物性蛋白质来源。

.

.

别担心,当你一进入博物馆就可以收到一个呕吐袋,以防展出的食物让你吃不消,因为许多展品气味难闻,甚至让人感到一阵恶心,例如法国艾波瓦塞Epoisses起士 (下图)、冰岛鲨鱼肉或瑞典据说味道刺鼻到无人能敌的鲱鱼Surströmming 罐头。

想来挑战一下自己的接受度吗? 找个不挑食的朋友跟他一起去看他是不是真的不挑食!  lol

.

.

胡安安 Josephine Blankstein 小档案

 

【Disgusting Food Museum】活动资讯

展期: 

  • Dec 9,2018 – Feb 17, 2019

地址:

  • A+D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Museum
  • 900 E. 4th St. LA, CA 90013

Hours

  • Wednesday–Friday: 2pm–8pm
  • Saturday-Sunday: 12pm–7pm
  • CLOSED– Mondays and Tuesdays
  • Last entry is one hour before closing

Tickets:

  • 成人(13+): $15周间/ $18周末
  • 儿童 (12岁以下): $10

活动官网: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Events活动,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