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胡安安带你体验「恶烂博物馆」

| December 23, 2018 | 0 Comments

♥采访/胡安安 Josephine Blankstein  拍摄/Eugene 整理撰文/KaoriMiyake♥

 

Video Thumbnail

【哇靠直击】胡安安带你体验洛杉矶恶烂博物馆

♥采访/胡安安 Josephine Blankstein  拍摄/Eugene 整理撰文/KaoriMiyake♥   https://youtu.be/u1DbLI_Y2wc 想来点儿活蛆起士、炸狼蛛或帝王蛾幼虫吗?12月9日已在DTLA开幕的恶烂食物博物馆 Disgusting Food Museum搜罗了40多国80种让人难以下咽的恶心食物,不只可以看、闻,甚至还能试吃! WaCow Cafe Live 主播胡安安 Josephine 这个月要带大家抢先体验这个为期两个月的独特”美食展”,胡安安在展场除了勇敢的试吃之外,还访问到恶烂食物博物馆的联合策

想来点儿活蛆起士、炸狼蛛或帝王蛾幼虫吗?12月9日已在DTLA开幕的恶烂食物博物馆 Disgusting Food Museum搜罗了40多国80种让人难以下咽的恶心食物,不只可以看、闻,甚至还能试吃!

WaCow Cafe Live 主播胡安安 Josephine 这个月要带大家抢先体验这个为期两个月的独特”美食展”,胡安安在展场除了勇敢的试吃之外,还访问到恶烂食物博物馆的联合策展人 Andreas Ahrens,他表示这次在选择展出食物时的过程不太顺利,因为许多国家觉得他们的传统食物被选中成为展品而受到冒犯,因为他们只在意「Disgusting 恶心」这个字而忽略了整项展览的重点。

其实,这项展览意在让人们意识到,我们不该立下判断来决定其他文化的食物是否恶心,而是学习接受不同国家的文化。」例如说,咱们中国的皮蛋、榴莲以及用幼鼠泡在米酒里的中国老鼠酒都光荣入选在这次展览中,这些平常的食物对外国人来说就是恐怖的恶烂食物,我们是否会希望外国人抱有开放的态度来看待这些食物呢?

恶烂食物博物馆在2018年的10月首次在瑞典开展,创办人 Samuel West 是基于外界一再对永续性蛋白质来源及粮食安全议题展开辩论,使他有了成立此博物馆的想法。West 提及奈及利亚槐豆、南非帝王蛾幼虫及乌干达的美味佳肴蚱蜢说,「如果我们可以放下偏见,改变人们对恶心的定义,也许我们也可以让大众接受新类型的永续蛋白质」。

下一页来看看现场还有哪些可怕的食物展览: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Events活动,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