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必看!Airbnb公布2019最热门旅游目的地

| December 20,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ChristchurchNZ

旅宿平台Airbnb日前公布2019年最受欢迎热门旅游目的地,计划出游的你赶快来看看吧!

全球领先旅宿平台Airbnb公布2019年最受欢迎的19大热门旅游目的地,第一名为纽西兰凯库拉,第二名为中国大陆厦门,第三名为墨西哥普埃布拉。

Image via REI

第四名到第18名依序是法国诺曼第、美国大烟山国家公园、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迦纳阿克拉、莫三比克、苏格兰外赫布里底群岛、日本和歌山、美国卡兹奇山与哈德逊河谷、巴西圣卡塔琳娜州、乔治亚巴统、加拿大温尼伯、印度庞迪切里、乌兹别克、义大利卡拉布里亚、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台湾。

Image via Goway

 

这份名单是综合统计Airbnb全球各地区的订房量、搜寻热度以及被使用者收藏进「旅游心愿单」的次数,并透过最近2年的时间区段交叉分析得出结果。

【2019年最受欢迎的19大热门旅游目的地】

1. 纽西兰凯库拉(Kaikoura, New Zealand)
2. 中国大陆厦门(Xiamen, China)
3. 墨西哥普埃布拉(Puebla, Mexico)
4. 法国诺曼第(Normandy, France)
5. 美国大烟山国家公园(Great Smoky Mountains, United States)
6.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 Argentina)
7. 迦纳阿克拉(Accra, Ghana)
8. 莫三比克(Mozambique)
9. 苏格兰外赫布里底群岛(Outer Hebrides, Scotland)
10. 日本和歌山(Wakayama Prefecture, Japan)
11. 美国卡兹奇山与哈德逊河谷(Catskill Mountains and the Hudson Valley, United States)
12. 巴西圣卡塔琳娜州(Santa Catarina State, Brazil)
13. 乔治亚巴统(Batumi, Georgia)
14. 加拿大温尼伯(Winnipeg, Canada)
15. 印度庞迪切里(Pondicherry, India)
16. 乌兹别克(Uzbekistan)
17. 义大利卡拉布里亚(Calabria, Italy)
18. 西班牙安达卢西亚(Andalusia, Spain)
19. 台湾(Taiwan)

.

.

来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