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狂轰47分 火箭夺4连胜[影]

| December 18,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nba.com

哈登今天再次在最后关头一肩扛起重担,全场轰下47分,率领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队以102比97击败来访的犹他爵士队,将连胜场次扩大到4场。

哈登(James Harden)夺得全场最高的47分,另有6篮板、5助攻、5抄截,协助火箭战绩提升为15胜14败,在11月23日后胜率首度超过5成。

在比赛剩下1分59秒时,戈柏特(Rudy Gobert)在篮下补进,爵士队以94比94扳平,但在保罗(Chris Paul)掩护下,爵士的卢比欧(Ricky Rubio)、欧尼尔(Royce O’Neale)防守不及,让哈登随即砍进三分球要回领先。

Video Thumbnail

Houston Rockets vs Utah Jazz Full Game Highlights | 12.17.2018, NBA Season

image via nba.com 哈登今天再次在最后关头一肩扛起重担,全场轰下47分,率领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队以102比97击败来访的犹他爵士队,将连胜场次扩大到4场。 哈登(James Harden)夺得全场最高的47分,另有6篮板、5助攻、5抄截,协助火箭战绩提升为15胜14败,在11月23日后胜率首度超过5成。 在比赛剩下1分59秒时,戈柏特(Rudy Gobert)在篮下补进,爵士队以94比94扳平,但在保罗(Chris Paul)掩护下,爵士的卢比欧(Ricky Rubio)、欧尼尔(Royce O'Neale)防守不及,让哈登随即砍进三分球要回领先。 https://you

在哈登罚进2球后,爵士在比赛剩下35秒时,靠密契尔(Donovan Mitchell)罚进3球,追成97比99,只落后2分。

终场前13.3秒,哈登在卢比欧防守下投进三分球,大势底定。

密契尔攻下爵士最高的23分,其中19分是在下半场获得。戈柏特拿下18分、13篮板,克劳德(Jae Crowder)拿下14分、10篮板,两人都有「双十」表现。卢比欧虽有12分进帐,但也发生7次失误,爵士今天输球,在最近5场比赛中,共吞下4场败仗。

塔克(P.J. Tucker)在三分线外7投4中,为火箭攻下16分,保罗挹注11分、9助攻、4抄截。

靠着接连命中三分球,爵士在第3节打出26比9的强势开局;其中,上半场只得4分的密契尔豪取12分,为爵士吹起反攻号角。

哈登接连砍进三分球,让火箭以66比60将领先扩大,他还在戈柏特面前使出一记强力灌篮,让现场球迷陷入疯狂,这是他近3场比赛中,第2次有这样的惊人表现。

第4节哈登持续猛攻。他今天全场31次出手命中14球,16罚15中,但12次在三分线外尝试只命中4球,并另发生5次失误。(译者:李晋纬/核稿:严思祺)1071218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