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 : 烤甜黑椒酱牛排 家常日式风味更独特

| December 17, 2018 | 0 Comments

 

还在伤脑筋即将到来的圣诞夜要做些什么好料理跟家人亲友一同分享?家常版的黑椒酱牛排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只要使用李锦记日式烧肉汁这款专为烹调肉类的特制酱汁, 带蜜香微辣,加入苹果汁会令肉类味道更具层次,适合直接蘸点烤肉、烧物及烹煮日式叉烧等。

【烤甜黑椒酱牛排

Roasted Rib Eye, Japanese Style

( 20 人份 / 20 Serving )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烤甜黑椒酱牛排 家常日式风味更独特

  还在伤脑筋即将到来的圣诞夜要做些什么好料理跟家人亲友一同分享?家常版的黑椒酱牛排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只要使用李锦记日式烧肉汁这款专为烹调肉类的特制酱汁, 带蜜香微辣,加入苹果汁会令肉类味道更具层次,适合直接蘸点烤肉、烧物及烹煮日式叉烧等。 【烤甜黑椒酱牛排】 Roasted Rib Eye, Japanese Style ( 20 人份 / 20 Serving ) https://youtu.be/zAbhvnldtH0 用料 : 约8磅 原条Rib Eye (牛肋眼) 1颗 洋葱 (切丝) 1杯 清酒 1杯 日式味醂         调味料 : 2杯 李锦记日式烧肉汁 1杯 李锦记黑椒汁

用料 :

8磅 原条Rib Eye (牛肋眼)

1 洋葱 (切丝)

1杯 清酒

1杯 日式味醂

       

调味料 :

2杯 李锦记日式烧肉汁

1 李锦记黑椒汁

1/2 李锦记旧庄特级蠔油

做法 :

1.混和清酒,味醂,调味料拌匀

2.加入洋葱丝

3.用混合拌匀的酱汁醃制牛肋眼一晚

4.用预热325度华氏的烤箱烤制约2.5小时即可,

5. 依照自己的喜好,增加配菜

烹煮小贴士

在烤制过程中可将醃味汁涂至牛排上,令牛排更能入味

.

更多食谱创意,请浏览李锦记全美味脸书页面。

Facebook : LKKUSA 李锦记全美味

.

食谱撰文 / 李锦记
摄影 / 007
广告企画 & 责任编辑 / 007
影片剪辑 / Eugen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 李锦记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