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漫遊] San Diego Gaslamp Quarter盡情品味華燈初上的觥籌交錯

| December 13, 2018 | 0 Comments

STK San Diego  知名餐飲集團南加新據點

圖片來自官網

THE ONE集團是酒店業的全球領導者,也是國際餐飲品牌STK的創始人,集團旗下除了STK還有其他多個餐飲品牌遍佈各地。曾獲<富比世>譽為“The 100 Best Steakhouses in America”,除了開發和運營高端餐廳外,STK San Diego巧妙地融合了兩個概念~現代牛排館和別緻的酒吧,致力於創造一種後現代複合式高級用餐環境。大窗戶讓顧客可以瞥見熙熙攘攘的Gaslamp熱鬧街景,而現場DJ則營造出充滿活力的氛圍。若有預算好好享用一頓fine dining,不妨帶著另一半來試試看吧!

圖片來自官網

餐點的部分,牛排是餐廳主力,提供各式份量的牛肉,以及市場上新鮮魚類為主的主菜和各種菜餚。除了牛排,特色餐點還包括如帕瑪森松露薯條、韃靼金槍魚和甜玉米布丁等等。

MIDWAY MUSEUM 中途島號航空母艦博物館 

圖片來自官網

位於美國西岸聖地亞哥港口,停泊著一艘中途島號航空母艦(USS Midway),這艘航空母艦於1945年下水服役至1992年,整整在海上執行了47年的勤務,期間還參與過越戰及波斯灣戰爭。中途島號在1992年退役後,於 2003 年捐贈給民間機構改建為博物館,並自 2004 年起對外開放給民眾參觀。遠遠望去,航空母艦巍巍的佇立在港口,那麼壯觀卻也那麼寧靜,彷彿還能想像著無數美軍在此艦認真工作的模樣。經歷了幾次現代化改裝,中途島號可以說是美軍裡的元老級軍艦了。

Maritime Museum of San Diego 聖地亞哥海事博物館 

圖片來自官網

聖地亞哥海事博物館成立於1948年,為美國收藏歷史船隻最多的博物館。館內的主要收藏為1863年的鋼鐵船印度之星號(Star of India),另外1898年的渡輪柏克萊號(Berkeley),船內為圖書館和研究資料館,另外還有多艘古董級船隻。聖地亞哥海事博物館位於北港道(North Harbor Drive)西側,嚮往海洋、船艦、歷史的朋友,別忘了到此一遊!

Point Loma 洛馬角 被太平洋圍繞的靜謐之處

  • 1800 Cabrillo Memorial Dr, San Diego, CA 92106

圖片來自官網

Point Loma 是一區蜿蜒的半島,以卡布里洛國家紀念碑而聞名,公園裡有小徑、潮汐池、燈塔和有關加州歷史的展覽品。 如果想在整趟旅程安排一段日落的風景,Sunset Cliffs Natural Park是欣賞夕陽的熱門景點。在這個半島上,前後眺望著太平洋與聖地亞哥灣的前段,寧靜而廣闊,夏日裡和煦海風迎在臉上好舒服。附近有許多海鮮餐廳,Humphreys Concerts by the Bay經常舉辦現場音樂表演,也是另一種方式享受加州南境的晚霞。

 

哇靠原創作者&攝影/ Janet + JplusW,  部分圖片來自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San Diego,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