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opical Hideway即将开幕!迪士尼全新热带主题餐厅率先看

| December 12, 2018 | 0 Comments

早前小编也有提及过迪士尼阿拉丁主题的 Aladdin’s Oasis 正在改建,而取而代之的就是热带主题餐厅 The Tropical Hideway。 近日迪士尼再次释出更多图片与细节,让我们来率先看看这个即将开幕的新餐厅吧!

The Tropical Hideway 主题餐厅位于 Adventureland,刚好在 Disney’s Enchanted Tiki Room 与 Jungle Cruise 两大游玩设施之间。当访客在这里的露天码头用餐时,将可以看到 Jungle River 美丽的河滨景观,再加上充满气氛的热带音乐与及晚上点燃的火炬灯,绝对会给你一种恍如在热带森林享用盛宴的氛围。

七彩缤纷的野生动物也能在这里找到,而 Enchanted Tiki Room 的主角就在上面的小洞里,你们有看到吗?

另外还有一只像是已经收拾好行装的鹦鹉 Rosita 在等待着伴侣,经过的话不妨问问牠在等待谁喔!

如果想知道更多餐厅的美食,可以过来小编之前写的文章看看喔!

▶延伸阅读:美食菜单率先看!迪士尼热带主题餐厅The Tropical Hideway年底开幕

.

.

资讯/图片来源:Dis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