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波希米亚狂想曲 20世纪全球串流次数最多歌曲

| December 11, 2018 | 0 Comments

英国皇后合唱团(Queen)的「波希米亚狂想曲」拜同名电影上映之赐,本月10日成为20世纪全球串流播放次数最多的歌曲,这首1975年发行的单曲和MV串流播放次数高达逾16亿次。

路透社报导,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在声明中表示,近几周在各大串流平台不断宣传这首单曲,以Spotify、Apple Music和Deezer等全球随选服务注册串流次数和YouTube官方歌曲与影片串流计算,确认「波希米亚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是20世纪全球串流播放次数最多的歌曲。

Image via Instagram/officialqueenmusic

环球音乐集团也表示,「波希米亚狂想曲」甚至超越超脱乐团(Nirvana)的Smells Like Teen Spirit和枪与玫瑰(Guns N’ Roses)的Sweet Child O’Mine,现在也是有史以来串流播放次数最多的经典摇滚乐。

电影「波希米亚狂想曲」由雷米马利克(Rami Malek)饰演皇后合唱团已故主唱佛莱迪墨裘瑞(Freddie Mercury),这部片也让新世代年轻人认识到皇后合唱团的音乐。

「波希米亚狂想曲」上映5周后,已成为史上最卖座的音乐传记电影,全球票房吸金6亿美元。

雷米马利克上周更入围金球奖戏剧类最佳男主角,外界广泛预期他有望问鼎奥斯卡影帝。

.

.

来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听Music, 英English Music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