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了30年 中国6000家电影院首映龙猫

| December 11,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IMDb

日本知名动画电影龙猫从1988年上映以来,今年适逢30周年,首度获准进军中国电影市场,将于14日起在中国约6000家戏院首映。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日本动画代表作之一的龙猫,是由知名导演宫崎骏执导,1988年在日本上映以来,今年适逢30周年,将在中国的电影院正式播映,昨天在上海市举行发表会。

Image via IMDb

吉卜力工作室会长星野康二出席时说,希望大家能够欣赏片中所描绘的自然风景,及登场人物间的谈话,发现许多美好的地方。

Image via IMDb

虽然吉卜力工作室作品之前都未取得中国许可,无法在中国电影院上映,但由于盗版的关系,很多中国人都看过吉卜力工作室的动画作品,在中国知名度很高;相关人士表示,希望借由正式上映,再度让观众欣赏作品之美。

昨天晚间也举行试映会,大约有1000人入场观看。

一名带着小学女儿的妈妈说,中国有很多宫崎骏的粉丝,像这种好的外国动画电影,应该要多多放映。

龙猫将于14日在中国各地约6000家电影院正式上映。

.

.

来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