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庞克遇上经典格纹!Vivienne Westwood x Burberry联名系列正式开售

| December 7, 2018 | 0 Comments

两大英国品牌 Vivienne Westwood 与 Burberry 于年中宣布将会合作,在粉丝苦苦等待半年后,这个联名系列终于正式开售!

Vivienne Westwood x Burberry 已于 12 月 6 日在官网开售,同时官方亦释出多张造形照,当中包括 Kate Moss、Vivienne Westwood 与 Andreas Kronthaler 等强大阵容,同时更请来传奇摄影师 David Sims 进行拍摄。

这次的联名系列包括双排扣夹克、夹克、T 恤、迷你短裙、厚底鞋、贝雷帽、丝巾与袜子,而每一件商品都印上了 Burberry 的经典格纹,重新演绎西太后的标志性作品。

Burberry 的首席创意总监 Riccardo Tisci 表示这次的联名系列想要采用中性的方式,将朋克与经典结合,利用格纹重新打造 Vivienne Westwood 标志性的作品,像是贝雷帽、厚底鞋以至短裙等等。

这次两大品牌更会合力支持雨林慈善机构 Cool Earth,并会把部分收益捐赠出,而在其中一件商品上更印上了以 Cool Earth 为主题的字句。

现时整个系统可于 Burberry 门市与官网购入,售价为 $70 – $1,590 美元不等。

.

.

资讯来源:WWD

图片来源:Vivienne Westwood x Burberr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