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不能错过的Monique Lhuillier Sample Sale又来啦♥ (12/9)

| December 4, 2018 | 0 Comments

除了 Vera Wang 外,相信充满浪漫仙气的 Monique Lhuillier 同样是女生们梦寐以求的婚纱品牌!如果你刚巧正在寻找婚纱的话,那么本周日将于 Vernon 举行的 Monique Lhuillier Sample Sale 你就更不能错过啦!

活动当天在场将会以超优惠价出售 Monique Lhuillier 多款婚纱与衣装,而且折扣更高达 90% OFF!换句话说,一条正价为 $10,000 美元的婚纱有机会只需 $1,000 美元!

想要寻到好货的朋友们记得早点到,活动将于早上 10 时开始。另外要注意的是在场没有试身室或洗手间,但是买到超优惠的 Monique Lhuillier 婚纱也是值得的啦~

►延伸阅读:2018年十大婚纱潮流趋势(波西米亚、披肩、蝴蝶结‥)

【Monique Lhuillier Sample Sale】

  • 日期:2018年12月9日
  • 时间:10am – 4pm
  • 地址:4533 Pacific Blvd, Vernon, CA 90058
  • 注意:只接受现金与信用卡

.

.

图片来源:Monique Lhuilli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Events活动,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