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36分19篮板8助攻 鹈鹕击退黄蜂

| December 4, 2018 | 0 Comments

首页 / 运动 戴维斯36分19篮板8助攻 鹈鹕击退黄蜂 最新更新:2018/12/03 18:03 美国职篮NBA纽奥良鹈鹕以119比109击败夏洛特黄蜂。(图取自facebook.com/PelicansNBA)

美国职篮NBA纽奥良鹈鹕的戴维斯(Anthony Davis)今天攻下36分、19篮板、8助攻,帮助球队以119比109击败夏洛特黄蜂。

戴维斯同时贡献了2次抄截和2个阻攻,他光是在第1节就7投中6独得17分。

鹈鹕控球后卫佛瑞泽(Tim Frazier)说:「当他打得像这样,他是无人能挡的,球队也连带表现亮眼。」

黄蜂一哥华克(Kemba Walker)今天16投5中只拿13分。

另外一场比赛,人手短缺的达拉斯独行侠今天以114比110撞翻洛杉矶快艇,使快艇痛失西区排名第一宝座。

在少了新星唐西奇(Luka Doncic)的情况下,独行侠的巴恩斯(Harrison Barnes)独拿全场最多的30分。

独行侠的乔丹(DeAndre Jordan)首次对上老东家快艇,就拿下16分、23篮板,在唐西奇因臀伤只能枯坐板凳下,独行侠拿下近5场比赛的第4胜。

这场比赛终场前46.9秒,威廉斯(Lou Williams)飙进三分球,快艇要到本场比赛第二次领先;接着巴恩斯的投篮虽然失手,但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在篮下补进,让独行侠重回领先,在小史密斯(Dennis Smith Jr.)罚进两分后,独行侠确定留下胜利。(译者:李晋纬/核稿:徐崇哲)1071203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