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並不是山寨版!Arizona麥當勞變打卡勝地背後原因是這樣…..

| November 28,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WENN

近年有不少品牌都被抄襲,山寨品牌越來越多,甚至有些山寨品牌反過來告原品牌抄襲,看到這些新聞真是傻眼了!

小編有一次在 Arizona 旅遊時就曾經看到一個藍綠色的麥當勞標記,當時心裡想著:「不是吧!這山寨麥當勞也太明目張膽了吧!?」 但原來這一切都是誤會。

Image via Shutterstock

位於 Sedona 有著藍綠色麥當勞標記的麥當勞可是如假包換的,而決定採用這個顏色的標記是是為了保存環境的自然風貌。因為這個城市以壯麗大自然的景色而聞名,所以在當地建築指引規定所有商業用和民用的建築風格不能與自然環境背道而馳。

當麥當勞於 1993 年興建時,當地政府覺得鮮黃色的「M」與週邊的紅石格格不入,違反了那個指引,便採用了現在的藍綠色。

其實多看幾看,感覺還是順眼的,這個改變反而成為了遊客專程來打卡的熱門地方。

▶延伸閱讀:這不是麥當勞!!!!揭發全球12個造型怪異的麥當勞!加州的在…

.

.

資訊來源:Food & Win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