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期间限定!Krispy Kreme圣诞主题甜甜圈出炉囉

| November 27, 2018 | 0 Comments

每个节日总少不了的 Krispy Kreme 在万圣节与感恩节过后,已急不及待推出圣诞主题的甜甜圈,而且这次灵感还是充满氛围的丑丑圣诞毛衣!

Krispy Kreme 全新推出的圣诞主题甜甜圈 Ugly Sweater Doughnut 沾满了绿色的糖衣,再加上彩色糖花与驯鹿/企鹅糖果,整个感觉就如丑丑的圣诞毛衣。

除了这款新推的甜甜圈外,Krispy Kreme 今年再度将另外 3 款圣诞主题的限定甜甜圈带回来,当中包括填满了巧克力的 Santa Belly Doughnut、格子设计的原味甜甜圈 Holiday Plaid Doughnut 与及巧克力口味的 Chocolate Iced with Sprinkles Doughnut。

品尝新推出的甜甜圈的同时,别忘了还有 Peppermint Mocha,这样的搭配用来当早餐或下午茶都很适合!

现时圣诞主题甜甜圈可于各大 Krispy Kreme 分店购买,不过只会卖到 12 月 24 日,所以别等囉!

.

.

资讯来源:Food & Wine

图片来源:Krispy Krem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