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Trending!哇靠严选:12月时下热搜话题

| November 26, 2018 | 0 Comments

潮流在走,时尚在跑,快来看看最近正在流行什么话题!

制作/ 哇靠编辑部    图片/ 各品牌官网

1 # adidas全新ALPHAEDGE 4D跑鞋  

穿得到满足包覆感

运动鞋巨头adidas再推出革命性4D跑鞋!以数位光学合成技术打造,是由adidas与矽谷科技公司Carbon共同研发,更运用adidas 17年来运动员累积的庞大资料库,将精密运动科学数据投入研发,因应运动时双足各区域的动态变化,发挥最大性能。圣诞节礼物的首选,邀请喜欢的她/他一起运动吧!

 

2 #《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最终季前导片出炉!

2019年4月龙后强势回归

全球观众引颈期待的《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最终季,HBO终于在11月释出前导预告,第8季也是最后1季共有6集,将在2019年4月首播。虽然前导片是剪辑之前的片段,但也蕴酿了故事的发展方向。是时候复习一下先前的剧情,好好欣赏这部旷世巨作的最终章!

 

3 # Misdo Pokémo Donut

舍不得吃掉的卡哇伊造型甜甜圈

在日本Mister Donut和Pokémon合作推出的可爱甜甜圈,于11月16日起已在日本全国店铺问世,这段期间有机会到日本游玩或出差的朋友,别忘了到 Mister Donut 门市看看这些可爱的皮卡丘囉!

 

4 #MLB Korea 「Street Garden潮流花园」系列  

全球潮帽之王限量横扫市场

MLB Korea 每年都会推出600款以上的各式潮帽,除了绣上MLB team logo的经典老帽外,这一季隆重推出展现高级工艺技术的「Street Garden潮流花园系列」。设计重点做工繁复,不同形状的亮片珠饰拼接,以及纯手工制作的各式立体卯钉与皮革花瓣等精致的制帽工法。不只比潮,更比精致奢华!

 

5 # Clayton Kershaw 续约道奇再战三年

洛杉矶道奇当家王牌投手不走了!

洛杉矶道奇11月时宣布,已经与Clayton Kershaw签下新的3年合约,留下这名王牌左投。这份新的3年合约总值9300万美元,取代Kershaw原本合约中最后2年6500万美元的球员选择权。Kershaw自己则表示,想要继续留在洛杉矶帮助球队夺冠,同时证明自己并没有衰退。编私心希望明年Kershaw能如愿带着道奇队风光夺冠,一吐怨气!

 

6 #最新AFURI阿夫利柚子拉面口味泡面  

调味一点都不马虎的日本泡面

有在关注日本泡面新商品的朋友,一定知道日本超人气柚子拉面名店「AFURI」阿夫利又推出新口味了!「AFURI」阿夫利拉面以添加柚子的清爽汤头著称,吃起来不油腻较无负担,也是一家去东京旅游必吃的名店。由日清「NISSIN」出产的AFURI泡面每次上市皆带起抢购热潮,不知道美国的日本超市有没有机会上架呢?

 

7 #《雷神索尔》洛基将推出独立影集  

期待再看洛基使坏!

迪士尼宣布将会推出名为DISNEY PLUS的串流平台,并规画了一系列漫威电影宇宙角色的影集,迪士尼近日确认洛基确定有独立影集,并请到汤姆希德斯顿(Tom Hiddleston)回归演出,洛基迷可以好好期待,看汤姆亦正亦邪精彩表演!

 

 

【延伸阅读】 哇靠严选:1月时下热搜话题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