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狂飙49分 勇士后来居上拆穿魔术

| November 27, 2018 | 0 Comments

美国职篮NBA金州勇士球星杜兰特全场投33中16,三分球投10中4,13次罚球全数命中,贡献49分,写下个人本季新高。(图取自twitter.com/warriors)

 

美国职篮NBA金州勇士球星杜兰特(Kevin Durant)今天攻进个人本季新高的49分,率队以116比110后来居上力擒奥兰多魔术,赢得4天以来的第3胜。

杜兰特在最后1分19秒攻下8分,是勇士反败为胜的关键人物。

杜兰特全场投33中16,三分球投10中4,13次罚球全数命中,贡献49分,写下个人本季新高。

勇士一度落后18分之多,第3节和第4节全力反攻,并在最后5分26秒靠着得分后卫汤普森(Klay Thompson)一记三分球,反以102比100超前。

魔术随后又取得3分领先,汤普森三分球出手命中,双方打成107比107平手,比赛剩下最后1分45秒,杜兰特挺身而出主宰全局。

最后1分19秒,杜兰特连投带罚攻进3分,勇士领先3分。最后1分11秒,罗斯(Terrence Ross)灌篮得分,魔术以109比110紧咬勇士,杜兰特再飙三分球,把领先分数扩大为4分。

杜兰特两罚皆中,大势抵定。这是勇士挥别4连败后,4天以来的第3胜。

汤普森全场缴出29分,他和杜兰特共得78分,这两位明星赛悍将撑起勇士半壁江山,其他队友共得38分。

魔术25日下午技压洛杉矶湖人后,今天兵败加州奥克兰。佛契维奇(Nikola Vucevic)攻下魔术全队最高的30分,罗斯贡献28分。(译者:严思祺/核稿:张佑之)1071127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