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漫遊] 秋天也能這樣玩 Big Bear Lake! (下)

| November 27, 2018 | 0 Comments

 Big Bear Coffee Roasting Company

 

Big Bear Coffee是一間在地經營將近30年的老店,原址在The Village內,10年前遷至現址,位在湖畔主要道路旁。店內空間不大,卻很有在地復古溫情,店內還可以看見咖啡豆烘焙機台,同時販售著許多特殊口味的咖啡豆,老闆父子檔親切的招呼客人,這份熱情讓咖啡飲入喉中的香氣更加濃醇。

 

Alpine Slide At Magic Mountain  速度衝一波

Big Bear Lake的Magic Mountain (魔術山遊樂區) 是世界著名的Alpine Slide所在地,全年提供闔家皆宜的娛樂活動。其中Alpine Slide全年開放,遊客駕駛著由自己獨立控制的雪橇,沿著水泥軌道往下滑,充滿了高傾斜的轉彎和長直道,享受速度帶來的激情。娛樂區擁有各種設備,包括卡丁車和18洞迷你高爾夫球場,滿足遊客各種娛樂需求。

 

哇靠原創作者&攝影/ Janet + Eugen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