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漫遊] 秋天也能這樣玩 Big Bear Lake! (下)

| November 27, 2018 | 0 Comments

秋天小旅行也可以安排到大熊湖遊玩!上一篇整理了部分to do list給各位讀者們,這一篇繼續介紹其他有趣的景點及設施,讓你深入探索大熊湖這個度假寶地!

 

延伸閱讀>> 

[特區漫遊] 秋天也能這樣玩 Big Bear Lake! (上)

 

Big Bear Marinas   大熊湖畔豐富水上活動

 

夏天至早秋時節,很適合來到Big Bear Lake從事水上活動,如水上摩托車、滑風浪船、皮艇、滑直立板、釣魚…等熱門項目,另外也可以選擇搭乘The BIG BEAR QUEEN Tour享受一趟90分鐘短途旅行,傾聽大熊谷的歷史,包括太陽天文台、加斯廷島、名人之家、四大壩的故事,探索一些最好的釣魚地點和其他有趣的大熊湖故事。

 

Big Bear Jeep Experience 馳騁越野 顛簸的激情 

 

喜歡翻山越嶺、挑戰極限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看駕馭越野車的樂趣。地形主要是由泥路和消防道路組成,過程中也能夠獲得一些有趣又珍貴的照片哦。路線有替不同程度的駕駛者設計,能夠滿足無論新手或老手的你,使旅程更加愉悅!

 

Big Bear Alpine Zoo  自1959年起救援野生動物

Big Bear Alpine Zoo是一個康復設施,為受傷的、孤兒和被人類烙印的野生動物提供一個暫時亦或永久的安全避風港,而所有動物中有90%成功地被釋放回原生環境。目前主要為動物和鳥類的家園,代表品種超過85種,動物園的主要目標是致力於拯救、恢復、最後釋放野生動物。好有意義與愛心的一個組織,如此有理想地堅持了近60年,小編覺得來此參觀意義非凡!

 

Big Bear History Museum

Big Bear History Museum是由Big Bear Valley Historical Society這個致力於保護該地區豐富歷史並促進其多彩遺產的人民組織在經營著,同時也會舉辦歷史旅遊和特色演講。這個博物館外觀看上去小巧雅致,其實收藏了大量文物,展出了美洲原住民塞拉諾(Serrano)人、黃金開採時代、牛仔和牧場、伐木、狐狸養殖和早冬體育的多方相關展品。

(下頁更多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