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贩卖机当道!衣服、化妆品甚至沙拉都能卖

| November 20,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Uniqlo

如果在登机前才发现带不够衣服,那可以怎么办?不要紧!在这个时候还有自动贩卖机可以帮到你!

Image via Kyodo

日本品牌 Uniqlo 从去年开始在美国多个机场摆设了自动贩卖机,主要出售品牌的外套和其他不同的衣物,让临时抱佛脚的旅客也能在紧急关头购买防寒外套,又或是替换的衣物。

三藩市国际机场表示 Uniqlo 的自动贩卖机每个月大约带来一万美元的收入,而当局亦计划在未来摆设售卖拉面的自动贩卖机。

Image via Benefit

Image via Farmer’s Fridge

其实在这个世代,自动贩卖机大行其道,除了衣服外,还有售卖化妆品、鞋、甚至是沙拉的自动贩卖机。小编在新加坡亦曾经见过贩卖鲜榨橙汁的自动贩卖机,用家在付款后还能透过玻璃窗看到新鲜的橙被榨压成果汁,感觉挺新鲜的。

Video Thumbnail

OrangeCo Vending

orangecojuice.com

不知道大家在世界各地又看过卖什么的自动贩卖机吗?

.

.

资讯来源:WSJ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