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打卡点!本地艺术家联手打造The Foodie Space美食博物馆 (11/21-)

| November 20, 2018 | 0 Comments

你身边有没有那个「等等!先让我拍一下」的吃货?如果你有认识这样的人,那么你就得让他/她来这个以美食为主题的 The Foodie Space 博物馆囉~

由一班本地艺术家联手打造的美食主题博物馆 The Foodie Space 将于本周在 Pasadena 开幕,这个占地 12,000 平方英尺的场地提供多个大型美食道具与背景供访客合照,像是巨型的越南粉、是拉差与薯条,让爱打卡的访客尽情摆 Pose 拍照。

更好玩的是你还可以与朋友一起泡进超巨型的鱼子酱罐头内,又或是躺在比人还要大的披萨!

虽然 The Foodie Space 不会提供美食,但是本身在 Old Town Pasadena 就有很多美味的选择,而 The Foodie Space 在官网也有列出一些推荐的餐厅,让大家在参观完毕后可以去尝鲜喔!

The Foodie Space 将于 11 月 21 日开幕,而这个期间限定的博物馆会开放多久还有待官方公布喔!不想错过打卡拍的机会就早点买优惠门票去吧~

▶延伸阅读:LA圣诞全新好去处!Fa La Land圣诞主题互动博物馆开幕 (11/18-1/6)

【The Foodie Space】

  • 开幕日期:2018年11月21日
  • 地址:490 Union St, Pasadena, CA 91101
  • 门票:*开幕优惠价 平日 $20|周末 $25|两岁或以下免费(*优惠于11/30结束)
  • 官网:www.thefoodiespace.com

.

.

资讯/图片来源:The Foodie Spac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