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漫遊] 秋天也能這樣玩 Big Bear Lake! (上)

| November 20, 2018 | 0 Comments

Village Theaters  行程有空檔 來場電影的邂逅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外觀看上去有一些野性的Village Theaters,上映的其實是最新的院線片,若旅行行程有空檔,也不妨來這邊看一場電影,用慢步調陶冶慢靈魂。

..

Fire Rock Burgers & Brews 美式搖滾漢堡咬一口

整間餐廳充滿搖滾元素的Fire Rock,牆上裝飾掛了好多樂器與知名樂團海報,除了前廊的戶外區,在店後方也是別有洞天,還有一處小吧檯與戶外用餐區。大份量的美式漢堡搭配一杯沁涼啤酒,爽快!

Cream Cheese Avocado Eggrolls $10

不負為店內最受歡迎料理之一!酪梨的分量給得豪邁有誠意,外皮炸得酥脆、包裹著酪梨與奶油起司攪拌而製的陷料,香濃滑順、油而不膩,完全就是一個接一個!

Freak On A Leash $14

令小編印象深刻的是漢堡內夾著一層濃濃的Mac n cheese!培根的鹹香適中,肉排熟度剛剛好、鮮嫩多汁,不知不覺竟把整個漢堡嗑光。

Californication $12

內陷又見滿滿的酪梨,還有生菜及些許的墨西哥辣椒,爽口的辣度滿足味蕾的不同層次需求。喜歡吃辣的朋友不能錯過這一道!

  • 618 Pine Knot Ave Ste B, Big Bear Lake, CA 92315
  • (909) 878-0696

 

哇靠原創作者&攝影/ Janet + Eugen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