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漫遊] 秋天也能這樣玩 Big Bear Lake! (上)

| November 20, 2018 | 0 Comments

住在南加的朋友,對於Big Bear Lake的印象,主要是以滑雪勝地來定義,因為南加得天獨厚的溫暖氣候,讓位在高海拔山區的Big Bear Lake成了唯一可以感受白雪靄靄、在度假滑雪時譜出浪漫冬季戀歌的絕佳地點。一大夥人到山上滑雪感受速度的刺激,晚上窩在舒適的小木屋裡面煮著暖暖火鍋,推杯換盞之間增進情誼,暢談理想!

不過,這兩個小時車程的度假景點,卻有眾多其他的吸引力被埋沒了!這一期特區漫遊,哇靠帶你在秋天時深入探索Big Bear Lake這個地區,介紹另種玩法,騎腳踏車、在山間中健行、水上活動、逛博物館、看小動物….讓你對 Big Bear Lake這個風情萬種的小鎮,擁有更深入的認識。

 

Big Bear Lake

位於海拔6,752英尺、人口只有五千多人的Big Bear Lake,是San Bernardino郡其中一個小城鎮,距離洛杉磯市中心約兩小時車程,地理位置就在湖的正南方。回顧Big Bear Lake的歷史,這裡曾被美國原住民命名為「Yuhaviat」長達超過一千年之久,意為眾多松樹的地方。

直到1845年,Benjamin Davis Wilson進入到這個區域,發現成群的灰熊在此,才將此地稱作「Big Bear Lake」,而當時他所命名的湖,其實是今天的Baldwin Lake。如今聞名的Big Bear Lake,是到了1884年、舊的Bear Valley水壩被建造之後才產生的人造湖。

Old Bear Valley Dam的紀念石碑靜靜佇立在湖的一端。

 

Dam Keeper’s House

就在水壩紀念石碑旁有座小山丘,上面佇立著一神秘的斷壁殘垣。原來在1890年,建造了這間Dam Keeper’s House,給水壩管理人及其家人提供一個住所,直到1977年水壩停止了灌溉功能之後,不再有人居住在這裡。路旁可以看到一條小路往山丘上通行,大約只要一分鐘的腳程就可以走到這充滿歷史韻味的遺址,觀賞空曠絕美的湖景,遙想一百年前人們在此生活的模樣。

 

Discovery Center

如果想了解湖的四周有哪些值得造訪的景點、步道,沿著湖邊38號公路開一小段路,就可以到達這個Discovery Center。在整個假期開始之前可以先來這裡逛逛,聽聽在地人對於Big Bear的在行推薦,也對整個Big Bear環境有更清楚的認識。

 

Helicopter Big Bear Tour 高空俯瞰大熊湖

想要替難得的假期留下獨特的回憶嗎?這裡的直升機行程,根據飛行距離的不同共有多樣選擇,無論你是搭乘直升機的新手,還是經驗老到的行家,喜歡不同角度、不同視野的你,都應該來體驗這趟寶貴的環湖環山之行。價格從$35起,可以算是非常親民、值得下手,記得先打電話去預定你的行程!

 (下頁更多介紹!)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