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漫遊] 秋天也能這樣玩 Big Bear Lake! (上)

| November 20, 2018 | 0 Comments

 Mountain Room Escapes 1小時又13秒的逃脫歷險

 

你沒看錯,Big Bear Lake也有密室逃脫!這個歷時60分13秒的密室逃脫可容納2~6人,記得先上網預定,跟朋友一起來挑戰森林小屋的謎團,看看你們夠不夠聰明,能不能成功解密!

  • 40729 Village Dr. Suite 6, Big Bear Lake, CA 92315
  • (877) 584-6427

 

Village Sweet Shoppe  甜甜繽紛糖果屋

這個糖果鋪裡蘊藏各式各樣的經典與新奇零食、糖果,超多種不同口味的jelly beans,還有販賣各式手工巧克力及義式冰淇淋,每樣都想買一點嚐嚐!

整個Big Bear Lake隨處可見不同姿勢與表情的熊熊雕像。

(下頁更多介紹!)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