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 : 五香烤鸡 过节宴客露一手

| November 19, 2018 | 0 Comments

 

五香烤

Five Spice Roasted Chicken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五香烤鸡 过节宴客露一手

  五香烤鸡 Five Spice Roasted Chicken https://youtu.be/fqEUk9Uq4a0 感恩节即将到来!还在纠结要去外面买美式传统火鸡还是中式烤鸭呢?李锦记今天要教大家怎样在家也可以料理一整只香喷喷烤鸡,让你在亲朋好友面前大展身手。只要准备好一些配料把鸡醃好接下来就是烤箱的工作了。在准备过程中记得使用李锦记特级鲜味生抽及李锦记辣黄豆酱醃渍,会让你的五香烤鸡比传统的烤鸡更增风味喔! 用料 : 原鸡一只(约2.5-3磅)          醃汁 : 1/2 杯    李锦记特级鲜味生抽 3茶匙     李锦记辣黄豆酱 3茶匙      料酒 2块       

感恩节即将到来!还在纠结要去外面买美式传统火鸡还是中式烤鸭呢?李锦记今天要教大家怎样在家也可以料理一整只香喷喷烤鸡,让你在亲朋好友面前大展身手。只要准备好一些配料把鸡醃好接下来就是烤箱的工作了。在准备过程中记得使用李锦记特级鲜味生抽李锦记辣黄豆酱醃渍,会让你的五香烤鸡比传统的烤鸡更增风味喔!

用料 :

一只(约2.5-3磅)

        

醃汁 :

1/2     李锦记特级鲜味生抽

3茶匙     李锦记辣黄豆酱

3茶匙      料酒

2          陈皮

1          桂皮

2          八角

4          香叶

2茶匙      李锦记旧庄特级蠔油

5         

2         

做法 :

1.放水进锅

2.把醃汁和料(除葱,姜外)放在锅中烧开过滤置凉备用

3.用醃汁把整只反复涂匀

4.渣子和葱,姜塞入肚内

5.(醃两小时)

6.把醃好的放入烤盘,进烤箱烤20分钟

7.拿出再涂一次醃汁

8.翻转身,再烤2O分钟即可

 

.

更多食谱创意,请浏览李锦记全美味脸书页面。

Facebook : LKKUSA 李锦记全美味

食谱撰文 / 李锦记
摄影 / 007
广告企画 & 责任编辑 / 007
影片剪辑 / Eugen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 李锦记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