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D STORE 全馆免运!】2018 感恩节该怎么买?限量商品优惠中!

| November 8, 2018 | 0 Comments

水嫩护肤

JMsolution  透明质酸蚕丝补水面膜 三盒 (蚕丝+蜂蜜+白蚕丝)

 (一盒10入,共30入)

 限时特价$59.99  

美国气候干燥,面膜绝对不可少,更不可省!蜂蜜面膜富含蜂胶、绿蜂胶及蜂王浆3种蜂蜜营养及3款不同种类的透明质酸打造蜜光肌。白蚕丝面膜一片就有45g的精华,可说是面膜界中精华最多的一款,含蚕丝萃取物、丝滑氨基酸,补充肌肤水分,保湿度是普通面膜的15到20倍。蚕丝面膜含有退黑色素、淡化斑点,改善暗沉肌肤! 绝对是秒杀商品!!

 


提提研  黑面膜

Timeless Truth Mask    (共有5款/一盒8入)

原价$48     三盒限时特价 $39.99

 

提提研曾荣获英国美容奥斯卡奖金奖及银奖的殊荣,这款黑面膜内添加日本备长炭,加强吸附,帮助肌肤代谢。精选厚度,湿敷效果更好,采用符合欧盟规范保存系统,不使用MI、Paraben,使用更安心,限时优惠快囤货!

 


MERBLISS Ruby Ultra Vitalizing Micro-Fiber Mask

红宝石再生婚纱面膜     共4盒  (一盒5入)

原价$78    限时特价$59.99 ( = 买三送一 )

婚纱面膜红透全球! 这款红宝石再生婚纱面膜,里面含有红参精华及珍贵红宝石粉末成分,可以改善气色,帮助干燥脸颊补水,使肌肤油水平衡,改善暗沉粗糙,也难怪许多女孩婚礼前必用这款当作急救面膜!姊妹们必收商品,没有之一!

 


暖心饮品

老协珍 Lao Xie Zhen  常温版熬鸡精  (42ml x 14入, 精装礼盒)

原价 $120      限时特价 $108

80年老店精选商品!独创80年熬工法,慢工细熬深层萃取,精粹上等老母鸡深层精华,并经台湾SGS检验合格,0胆固醇、营养完整、无抗生素与无塑化剂溶出,送礼自用两相宜!

 


午茶夫人  Ladies Tea   暖心暖胃的感动

洋甘菊香柚绿茶 罐装 2.5g*20ct

 

桂花荞麦茶 罐装 (无咖啡因) 2.6g*20ct

原价$36       限时特价 $30 / 罐

 

秋冬最需要的就是一杯暖心好茶!清甜茶香一喝就上瘾,茶包设计使用日本顶级PET茶包,茶包果粒滚动看得见,100%纯天然,每天一杯促进新陈代谢,舒缓紧张压力感,仿佛置身鸟语花香的美丽境界。当作伴手礼也适合哦~

 

更多商品,快上 iREDstore.live 选购!

记得要 follow iRED STORE facebook 粉丝专页 ⇒  点这里 !

♥ 点赞并追踪~随时掌握最新资讯哦!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