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D STORE 全馆免运!】2018 感恩节该怎么买?限量商品优惠中!

| November 8, 2018 | 0 Comments

进入12月代表正式进入年底购物潮!

那些平常想入手却舍不得入手的,当然要趁著感恩节购物季折扣,把它们一网打尽,也是对荷包的一种尊重!Wacow 与 iRED STORE 独家合作,替读者们谋取福利,推出限时特价的众多商品,还在等什么?

快上 iREDstore.live 选购!

!全馆免运费!

↓ 点一下图片即可查看完整商品资讯 ↓


料理私厨

瑞士力康 家庭式压力锅高压锅 (11″/8-qt)原价 $399        限时特价 $350

自认爱煮饭的你,厨房里绝对不能少了这一款最好帮手!曾被纽约时报评为「压力锅中的奔驰」,不锈钢的材质,燃气、电磁炉都通用,瑞士原装进口、品质保证!有了一个好的压力锅,煮饭变得好简单、好省时

.


.

BEZALEL  Futura X  + Latitude

无线充电板 + 感应手机壳超值组合

原价$100    限时特价 $79 (for iPhone 7) 

原价$110      限时特价$89 (for iPhone 7 Plus)

谁说前几代的手机用户就没有享受无线充电的权利?科技日新月异,由BEZALEL推出的无线充电板加上感应手机壳的超值组合,让你的iPhone 7或iPhone7 Plus也能体验自在充电的方便生活,瞬间感应让你的手机电力随时充饱饱!

 

  (下页有更多必买商品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