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成撒骨灰聖地?園內這個設施最受歡迎!

| October 29, 2018 | 0 Comments

有些人會把至愛的骨灰撒在海裡,隨波逐流;有些人則撒在山上,歸於塵土,但是有些人竟然選擇 Disneyland,這也未免太特別了吧~

前陣子 Wall Street Journal 證實了 Disneyland 流傳多年的都市傳說,便是樂園每個月都會發生最少一次遊客撒骨灰事件!

那麼如果真的有人在園內撒骨灰,工作人員會怎樣處理呢?如果是發生在遊戲設施內,賓客會被告知設施出現技術性故障,然後被給予 Fast Pass 去其他遊戲設施。

據悉最常被撒骨灰的就是 Haunted Mansion,所以如果你曾經遇過這個設施出現故障,那麼……..可能是有人在撒骨灰呢!不過其實不只是機動遊戲,更有人會把骨灰撒在花床、樂園的大閘或護城河等等。

有曾經在樂園裡撒過骨灰的人表示這樣做的原因是想要記念與愛人在樂園裡的美好回憶。

雖然撒骨灰這行為並沒有惡意,但如果被發現,至愛的骨灰不但會被清理掉,當時人也會被逐出樂園。加州法例也列明了只有在被許可的公墓、陵墓、教堂和私人地方才可撒骨灰。佛州的法例則比較寛鬆,但不管怎樣也違反樂園的條例。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個合法的地方讓至愛能得到真正的安寧。

.

.

資訊來源:Lonely Planet

圖片來源:Dis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