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能當賣點?東京快閃餐廳讓你一嚐死囚最後一餐

| October 29,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在美國,通常每一名死囚在行刑之前都可以為自己選擇最後一餐,而這個習俗竟成為日本一家 Pop-up 餐廳的賣點!

Image via Ningen Restaurant

位於新宿著名紅燈區歌舞伎町一家即將結業書店內的 Ningen Restaurant(人間レストラン)是由藝術團體 Chim↑Pom 創辦,而在餐廳內除了展出了日本藝術家的作品與前衛表演外,最讓人觸目的是客人可以從過往美國死囚曾經要求過的菜單點單,一嚐最後一餐的滋味。

菜單上出現的選擇包括殺人犯 Judy Buonoano 的西蘭花、蘆筍、草莓、蕃茄與熱茶,而另一款則是殺人犯 Gary Mark Gilmore 在 1977 年行刑前點的漢堡包、焗馬鈴薯、烚雞蛋和 3 小杯 Jack Daniels(餐廳把 Jack Daniels 更換成 Maker’s Mark whiskey)。

最後一款則是殺人犯 Joseph Paul Jerniganfinal 所點的兩個芝士漢堡、薯條、千島醬沙拉和一杯冰茶。

雖然這次活動已結束,不過大家也可以關注餐廳的官方網站,說不定在你去東京旅行的時候也會舉辦其他特別的體驗!

.

.

資訊來源:Lonely Plan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