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專屬的行李箱 RIMOWA x Aesop聯名護膚系列本週開售!

| October 22, 2018 | 0 Comments

繼 Supreme 與 Off-White 後,今年 RIMOWA 還找來澳洲護膚品牌 Aesop 推出聯名系列,讓大家旅行時也有為護膚品而設的行李箱喔!

▶延伸閱讀:剁手啊!! Supreme x RIMOWA 2018 行李箱即將販售!

▶延伸閱讀:被名為「國王的行李箱」?Rimowa x Off-White聯名行李箱超具話題性

RIMOWA x Aesop 聯名推出的 RIMOWA x Aesop Köln Travel Kit 包括一個迷你的鋁合金行李箱,其靈感來自 RIMOWA Travel Humidor。而小小的行李箱內還放置了 9 款 Aesop 產品的旅行裝,當中包括洗髮精、護髮素、漱口水、牙膏與面部產品等。

RIMOWA x Aesop Köln Travel Kit 將於 10 月 26 日於 RIMOWA 與 Aesop 官網與門市開售,售價為 $540 美元。

.

.

資訊來源:Hypebae

圖片來源:RIMOW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