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名為「國王的行李箱」?Rimowa x Off-White聯名行李箱超具話題性

| June 13, 2018 | 0 Comments

沒能買到 Supreme x Rimowa 這個史上最火的聯名行李箱系列嗎?那麼接下來的 Rimowa 即將與 Off-White 聯名推出的行李箱絕對要放在你的必買名單!

►延伸閱讀:剁手啊!! Supreme x RIMOWA 2018 行李箱即將販售!

以鋁製行李箱為名的德國品牌 Rimowa 為了慶祝 120 週年紀念,將首次與意大利品牌 Off-White 推出聯名行李箱,而更特別的是這次行李箱的設計簡直是跳出 Rimowa 一貫的作風,首次以不一樣的外表面世!

Rimowa x Off-White 聯名行李箱採用聚碳酸酯製作以打造全透明的外表,無論是從內而外還是外而內,都能清晰看見存放在行李箱內的物品,讓人不禁懷疑這款行李箱在過海關時還需要過 X 光機嗎?

當然,X 光機還是要過的,但是設計師也考慮到一些貼身物品的需要,特別設計了幾個黑色收納包,讓用家能夠收納內褲與其他小物。另外,購買行李箱時還會額外附送一組橘色輪子,萬一真的掉輪子時也能立即替換。

這款行李箱將於 6 月 25 日開售,售價為 $994 美元。

.

.

資訊來源:Lonely Planet

圖片來源:Rimow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旅Travel,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