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cy愛玩樂】洛杉磯動物園 秋遊漫步樂趣無窮

| October 22, 2018 | 0 Comments

園內有個 Living Amphibians, Invertebrates, and Reptiles (LAIR) 爬蟲展示館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60多種兩棲動物,無脊椎動物和爬行動物。 共有49件展品; 每個展覽都與其居民的自然生態系統非常相似。

↑ 這個長的很像石頭的生物是隻中國大鯢 (Chinese Giant Salamander) 俗稱娃娃魚,生活在淡水中的兩棲動物,目前世上最早的化石出土於中國內蒙古,距今約1.65億年,其肉被認為具有神奇的療效,因此價格昂貴,常遭人類捕捉來食用或觀賞,再加上生活環境遭受破壞,在 IUCN 紅色名錄內,娃娃魚被評定為極危物種,瀕臨滅絕。

↑ Red-bellied Piranha, 俗稱紅腹食人魚,分布於南美洲亞馬遜河、巴拉那河等流域,成群活動,屬肉食性,有利牙會造成嚴重創傷。看起來極兇猛~

 

其他園區就不一一介紹了,該有的動物都有,洛杉磯動物園 雖然規模小,但是卻有很多很稀有的動物以及一個爬蟲類館 ,全園是一座具有教育、研究、保護及娛樂功能的動物園。大人小孩都可以在此愉快的與動物們一起度過一個下午喔!

洛杉磯動物園除了呈現動物生態,還會依照不同季節,推出許多應景的主題活動。聖誕節慶將近,洛杉磯動物園自11月16日起到1月6日的 Reindeer Romp 主題活動期間將邀請聖誕老公公的馴鹿們 Reindeers 來此暫駐,與小朋友見面喔! 動物園將特別為牠們搭建一個Reindeer Village ,讓小朋友來此除了探訪馴鹿之外,還有手製品、娛樂節目等有趣活動另外,還可以見到聖誕老公公喔!

Reindeer Romp 到了晚上6pm – 10pm的 LA Zoo Lights 動物園則是變身為被美麗壯觀的聖誕燈飾點綴而成的夢幻仙境! 是個看假日燈飾的好去處。 (需另買門票,價格$12 – $21.95)

 

Los Angeles Zoo & Botanical  Gardens

  • 地址:5333 Zoo Dr, Los Angeles, CA 90027
  • 官網:  www.lazoo.org
  • 門票: 成人$21 / 兒童 2-12歲 $16 /  2歲以下免費
  • 免費停車

 

體驗撰文+攝影/Dary JJ.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影Movie,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