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cy愛玩樂】洛杉磯動物園 秋遊漫步樂趣無窮

| October 22,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Darcy JJ.

洛杉磯的秋天很適合戶外活動,宜人的氣候溫度更是親近大自然的絕佳時機!  若不想離開城市太遠,卻又想帶小朋友接觸大自然散散步,那麼來一趟洛杉磯動物園也能享有一天樂趣無窮的親子郊遊喔!

洛杉磯動物園 Los Angeles Zoo and Botanical Gardens 是一個佔地133英畝(54公頃)的動物園 (也是植物園),成立於1966年,位於 Griffith Park 旁。規模雖然小,但是動物園內擁有超過1,400種哺乳動物,鳥類,兩棲動物和爬行動物等270多種不同物種,其中58種以上瀕臨滅絕。 此外,動物園的植物園系列種植了包括800多種不同的植物,約有7,000株植物。 動物園每年接待近180萬遊客,由洛杉磯市擁有和經營。

洛杉磯動物園離市中心很近,交通也很方便,因為園區不大,所以很適合親子家庭同遊而不會累壞大人小孩。

園內分為大猩猩區, 大象區, 兩棲動物, 鳥園, 哺乳動物區等,沿著山嶺而建因此園內的步道有著許多樹林充滿了芬多精,很適合散步,讓小朋友在此輕鬆悠閒的遊覽、學習動物們的生活習性。

每個入園的小朋友都會拿到一張刮刮樂地圖Passport,只要一到達Passport 上所指示的國家都可以把其所屬地圖刮開顯示印章,只要收集五個印章,就可以到商品店換取一份小小紀念品。↓

雖然不是什麼高級的小禮物 (動物吊牌) 但是可以鼓勵/激發小朋友的專注力 XD

 

當小朋友到達長頸鹿區,還可以體驗親手餵食長頸鹿,近距離與他們接觸喔!

每日開放民眾餵食的時間是早上11點到1點以及下午的2點到4點。只要現場在長頸鹿展示區買票就能立刻參與,每次$5 (只收現金) 。洛杉磯動物園目前有六隻長頸鹿,據說都非常害羞與溫馴,所以即使小朋友有點害怕跟動物接觸也不用太擔心,因為牠們可愛溫馴的天性很快就可以贏得他們的心。

 

園內中央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廣大的亞洲象區,分為泰國區、印度區和中國區,外觀設計更以泰國宮殿和瀑布而著名。

 

 

(下一頁更多精彩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影Movie,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