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味蕾與視覺的雙重滿足 HOCK + HOOF

| October 22,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琳

 

最近新開的Hock + Hoof 棲息在Downtown LA歷史建築Alexandria Hotel大樓下的一角。雖然在經營權上,餐廳本身不屬於Alexandria一部份,但也是屬於這有名的歷史建築一部份之一。

原建於1906年,這棟8層樓高、曾代表著20年代的時尚風華、也曾經是許多電影取景場地,其中包含《SE7EN》、《Dream Girls》、《Spider-Man 3》…等。現代工業風的裝潢搭配木色系桌椅,暖色的鎢絲燈,再穿插一些小綠意,讓整體氣氛感覺非常溫馨可愛,一走進來就很喜歡這個空間,感覺又是一個打卡自拍(或幫女友拍網美照)好地方。

Hock + Hoof 強調以環保概念來精心打造每樣菜色,結合當地的食材,擅用offcuts (邊角料) 跟whole vegetables,同時體現「美味與善用資源」是能夠並存的兩個概念。

 

Buzzcut  $13
Juniper Soju + Lemon + Osthmanthus Honey + Egg White

酸酸甜甜清香感,入口滑順沒有一絲酸澀,杯子表面的蛋白泡沫不僅讓它在視覺上更有層次,喝的時候也像濾芯般為下層的酒增添一層風味,也過濾掉燒酒本來可能會有那點乾澀的酒辣。杯沿上放著那一塊穀類蜂蜜麥芽糖也是別出心裁,讓整個體驗不僅只是在喝一杯酒,反而像是在吃一道甜點。

順帶一提,這裡酒類只有提供啤酒、紅酒、Soju,跟以Soju做為基酒的調酒,據服務生說因為他們是用Alexandria Hotel的酒牌,所以能賣的酒種也有所限制。一般來說小編是不太喝Soju的,但非常慶幸有跳出我的舒適圈嘗試了它。

 

(下頁更多精彩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DOWNTOWN LA,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