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台上甜喊未婚夫 女神卡卡待嫁经纪人男友

| October 17, 2018 | 0 Comments

美国流行音乐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似乎准备要步上红毯了。

Image via Shutterstock

美联社报导,在音乐爱情片「一个巨星的诞生」(A Star Is Born)担纲演出的女神卡卡15日晚间在法国时尚杂志Elle举办的第25届致敬好莱坞女性(Women in Hollywood)活动发表演说,语毕感谢「未婚夫」克里斯汀卡里诺(Christian Carino)。她的公关尚未应要求置评。

Video Thumbnail

[影] 台上甜喊未婚夫 女神卡卡待嫁经纪人男友

美国流行音乐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似乎准备要步上红毯了。 Image via Shutterstock 美联社报导,在音乐爱情片「一个巨星的诞生」(A Star Is Born)担纲演出的女神卡卡15日晚间在法国时尚杂志Elle举办的第25届致敬好莱坞女性(Women in Hollywood)活动发表演说,语毕感谢「未婚夫」克里斯汀卡里诺(Christian Carino)。她的公关尚未应要求置评。 https://www.facebook.com/ellemagazine/videos/2208928019388558/ 现年32岁的女神卡卡左手戴着戒指,发表撼动人心的演说,内

现年32岁的女神卡卡左手戴着戒指,发表撼动人心的演说,内容触及性侵和心理疾病议题。

「时人杂志」(People)报导,曾获葛莱美奖的女神卡卡2017年2月开始与49岁的经纪人克里斯汀卡里诺约会。

女神卡卡曾与交往多年的演员前男友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订婚,两人最终在2016年分手。

.

.

来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