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Orlando年票省钱优惠!这样做即免费额外送你6个月

| October 9, 2018 | 0 Comments

无论是环球影城的忠粉还是正在计划前往 Universal Orlando 的朋友都要注意!现时 Universal Orlando Resort 推出了超值的年票优惠,让你用原价就能购买长达 1.5 年的年票喔!

由即日起至 2019 年 4 月 4 日,访客只需购买 2-Park 或 3-Park 年票,即可免费获得额外 3 个月或 6 个月的年票延长优惠。

如购买 Seasonal Pass 或 Power Pass,可获得 3 个月免费延长优惠,而购买 Preferred Pass 或 Premier Pass,则可获得长达 6 个月的免费延长优惠,让你一直玩到 2020 年!

是次优惠也适用于现时的年票持有者,更多资讯可点击这里查看,而计划购买年票的朋友则可点击这里喔!

.

.

资讯/图片来源:Universal Orlando Resor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