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大学城系列] Caltech、PCC周边美食地图攻略!

| October 1, 2018 | 0 Comments

The Lost Cuban Kitchen

55 S Madison Ave, Pasadena, CA 91101

(213) 375-8642

www.lostcuban.com

*古巴菜

开幕两个月的古巴餐厅,烤香蕉片、黑豆搭配香烤猪肉,甜甜咸咸的冲突口味搭在一起却是刚刚好的平衡!

不妨来试一顿古巴快餐~

 

 

Alexander’s Steakhouse

111 N Los Robles Ave, Pasadena, CA 91101

(626) 486-1111

www.alexanderssteakhouse.com

*牛排馆

源自湾区的知名牛排馆,曾经连续三年获米其林一星的荣耀,对食材选择的严格标准、烹饪手法的完美要求、上乘的丰富酒藏,对牛排有狂热的你不容错过。

 

 

Neon Retro Arcade

28 S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5

(626) 568-2924
neonretroarcade.com

*娱乐场所

喜欢玩复古游戏机吗?考完期中考不知道去哪庆祝?带着你的同学来这里疯一场准没错~pin ball机台、各式80及90年代的游戏机在这里应有尽有!

 

 

Vroman’s Bookstore

695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1

(626) 449-5320
vromansbookstore.com

*书店

实体书店一直是阅读人的心之所向,这里有不断更新的许多好书、适合儿童阅读的童趣书、文具礼品区等等,还会不定时举办读者活动喔!

 

Paper Source

163 W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5
(626) 577-3825
papersource.com

*文具礼品

这里的文具、礼品、婚礼或派对用品都超级齐全!琳琅满目的商品绝对让跟小编一样有选择困难症的朋友驻足好一会儿~总是依赖Amazon?放下执著,给Paper Source一个机会!

 

撰文/ Janet        图片皆来自官网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