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 : 川味土豆烧排骨 简单美味,值得一学

| October 1, 2018 | 0 Comments

土豆烧排骨

Spicy Pork Ribs with Potatoes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川味土豆烧排骨

土豆烧排骨 Spicy Pork Ribs with Potato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NQWq9IQDE8 在中式菜系中,排骨的烹饪方式也蛮多元化的,最常被做成红烧排骨、豉汁排骨、糖醋排骨、酥炸排骨、土豆烧排骨等,这些经过精细烹饪,都很容易变成饭桌上的美味佳肴。今天介绍的这道川味土豆烧排骨,除了做法简单,灵魂人物李锦记四川风味红油豆瓣酱复合咸鲜口味,有更多红油,并且不用剁碎可直接加入料理,够味又方便,,具有浓郁豆瓣香味,可用于烹饪各种食材。 用料 1.5 磅 排骨段 8 安士 土豆(切块) 6 安士 胡萝卜(切块) 1 汤匙 粟粉 1 杯 清

在中式菜系中,排骨的烹饪方式也蛮多元化的,最常被做成红烧排骨、豉汁排骨、糖醋排骨、酥炸排骨、土豆烧排骨等,这些经过精细烹饪,都很容易变成饭桌上的美味佳肴。今天介绍的这道川味土豆烧排骨,除了做法简单,灵魂人物李锦记四川风味红油豆瓣酱复合咸鲜口味,有更多红油,并且不用剁碎可直接加入料理,够味又方便,,具有浓郁豆瓣香味,可用于烹饪各种食材。

用料

1.5 排骨段

8 安士 土豆(切块)

6 安士 胡萝卜(切块)

1 汤匙 粟粉

1 清水

3 汤匙 沙拉油

1 青葱(切碎)

6 红辣椒

6 姜片

4 八角

1 小段 桂皮

2 香叶

          

调味料

3 汤匙 李锦记四川风味红油豆瓣酱

2 汤匙 李锦记旧庄特级蠔油

1 汤匙 香醋

1 汤匙 李锦记纯正浓香芝麻油

2 茶匙 李锦记草菰老抽

 

做法

1. 排骨段用沸水烫约5分钟,取出备用。

2. 热锅下油,煸香姜片、乾红辣椒和香料。

3. 加入3汤匙李锦记四川风味红油豆瓣酱和2汤匙李锦记旧庄特级蠔油炒香

食谱小秘方】
蠔油焖煮,更令汤汁味道提升且增添鲜味

4. 再加入排骨段翻炒。

5. 加入土豆块,胡萝卜块,清水和香醋。

6. 一同焖煮约20分钟。

7. 粟粉加少许水勾芡成汁。

8. 最后加入麻油和老抽作调色之用。

9. 加一点青葱点缀。

.

更多食谱创意,请浏览李锦记全美味脸书页面。

Facebook : LKKUSA 李锦记全美味

食谱撰文 / 李锦记
摄影 / 007
广告企画 & 责任编辑 / 007
影片剪辑 / HK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 李锦记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